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610个岗位!贵州中医药大学举办2023年春季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2023-03-16 10:36:00
贵州中医药大学

  3月14日,贵州中医药大学在花溪校区岐黄广场举办“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2023年春季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深入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聚焦学生就业意向,积极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双向选择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求职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维毅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设置和招聘需求。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毕业班辅导员也到场积极推荐毕业生。

  据了解,招聘会上共有参会单位138家,其中医疗卫生单位62家、医药企业67家、其他单位9家,提供就业岗位3610个,涵盖学校2023届毕业生全部专业。

  此次招聘会正式拉开了贵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大型线下校园招聘会的序幕。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工作实际,多布局、多谋划,精准构建多渠道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供需平台,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