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狂欢!贵州师范大学新生追光夜跑,酷炫奔跑引爆校园
2023-09-02 21:53:00
贵州师范大学
  “开跑……”随着一声令下,五彩斑斓的礼花齐飞绽放,将夜空装点得如梦如幻,2000余名2023级贵师新生如释重负地飞奔而出。9月1日晚,贵州师范大学举办了一场富有青春活力的追光校园跑活动,旨在欢迎新生们加入贵师校园生活。此次活动以“奔向未来、共筑梦想——追光校园跑”为主题,包括荧光夜跑、青春留印和草地音乐会等多个环节,为新生们带来了难忘的体验。这一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易班学生工作站、军鹰团、青春健康同伴社联合承办。
  傍晚时分,贵师新生们在东、西区礼堂广场集结,准备开始他们入学的第一次追光夜跑。校园里被装饰成五彩斑斓的景象,闪烁着荧光灯光,营造出青春活力而令人兴奋的氛围。新生们迈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沿着校园主干道开始夜间奔跑,星星点点的荧光手环点亮了前行的方向,让整个活动充满奇幻色彩。
  荧光夜跑结束后,新生们参与了青春留印的环节。在追光校园跑的终点,他们用荧光涂料将自己的手印留在一块大型画布上,创造出绚丽多彩的艺术作品。这样的互动不仅增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和认识,还象征着他们在大学中共同留下独特的印记,共同追寻梦想的旅程。
  最后,草地音乐会成为了活动的高潮。新生们聚集运动场草地区域,挥舞着手中的闪光灯,配合音乐大声歌唱青春的旋律,享受着音乐表演带来的欢乐。音乐的声音回荡在校园中,现场洋溢着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彰显了大学校园的蓬勃生机和校园文化的多样。
  追光校园跑活动以其独特的形式为新生们带来了难忘的回忆和宝贵的体验,将成为新生入学的一个美好起点。通过参与各项活动,新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和包容、建立起彼此的友谊以及与贵师校园的联结、展示出青春的活力与火一般的热情,还展现了追求未来、共筑梦想的决心和勇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