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驰骋山水显情怀筑梦贵师谱华章——学校2023级新生到校报到
2023-09-03 11:58:00
贵州师范大学
  9月1日,校园内彩虹门耸立,彩旗飘扬,到处悬挂着迎接新生的标语和横幅,2023级新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程序。
  为了让每一位新生步入花溪新校区时感受到家的温馨,确保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认真筹备、精心安排、统一部署,制定严密有效的迎新流程,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在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贵阳东站、贵阳客车站,各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早早就位,耐心等待新生们的出现。校内,迎新工作也井然有序地准备着。踏入报到区域,新生们感受着来自迎新志愿者的热情,聆听着学长学姐的亲切介绍,笑容洋溢在每一位新同学的脸上。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副校长罗永祥分别到新生报到现场,查看各学院新生报到入学情况,对一些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看望新生和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同时也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所做的新生报到入学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肖远平还前往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
  充满青春朝气的贵师大学子,为校园带来了澎湃的热浪。莘莘学子,汇聚一堂,在青春向上的贵师大校园里开启了新的筑梦征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