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3-09-07 18:01: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月6日上午,周斯弼带领学校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相关同志来到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刘永志老师,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提前祝他节日快乐,并对他长期以来辛勤耕耘,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永志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己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交流座谈中,周斯弼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也要有家国情怀,要有责任担当,要有过硬本领,绝不能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不能让金钱迷失了本心,更不要沦落为金钱的奴隶。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与特色,不断培养广大师生的创新意识,保持良好的发展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周斯弼一行来到勤勉楼八楼关工委办公室,慰问退休职工邓吉良老师。今年71岁的邓吉良,退休后仍然积极参与学校关工委和退休党支部工作,并多次被国家关工委和贵州省关工委评为先进工作者。交谈中,周斯弼向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改革创新中的新变化和新成绩,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何林带领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和校工会相关同志到文学与新闻学院看望慰问杨笛老师,并送去鲜花和慰问金。杨笛老师从教31年来,始终坚守在教学岗位上,用心用情感染教导着学生,爱生如子,深受学生喜爱。何林对杨笛老师常年坚守教学一线、默默育人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锤炼师德师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更多优秀学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走访中,学校领导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教师队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潜心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子。(实习生:李海飞杨奇琳班宏丹)

慰问刘永志老师
慰问邓吉良老师
慰问杨迪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