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黔西:多彩活动乐 健康又助学
2022-03-30 10:34:00
贵州省黔西一中
  连日来,贵州省黔西一中校园一片欢腾,到处是学生们参加运动矫健的身影。为了丰富校园生活,鼓励学生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抵抗当前疫情防控风险,黔西一中发挥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引领作用,以举行足球联赛为契机,带动校园课外活动开展,让学生在活动中培养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既强健体魄又助力紧张的学习。(贵州省黔西一中 范晖)

贵州省黔西一中举行第三届足球联赛开幕式

学生参加足球比赛

学生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学生参加篮球运动

学生参加长跑

队列训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