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活动
2020-11-30 21:42: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16年以来选派的杨延立、肖劲哲、王涛三位同步小康工作队队员,分别到荔波县黎明村、水岩村、大土村开展“大回访”活动。
  三位队员与当地群众同吃同住,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通过拉家常等方式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村里发生的变化,向群众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听取大家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通过座谈、谈话、电话交流等方式,对所驻村进行了回访。回访期间,三位队员还分别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体,对困难年老村干部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本次回访旨在贯彻落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工作要求,深入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并以此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