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重点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2-01 17:10: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月14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组织召开重点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荣桓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后勤保卫处、国资处等13个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周勇主持。


  纪委书记罗荣桓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二是严守政治纪律、规范个人行为。领导干部要从点滴做起,对党的纪律始终心存敬畏,常怀律己之心,真正把规矩印进心里,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小节,确保自己的所作所为永在纪律约束之下,真正守住纪律的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三是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正确履职尽责。领导干部必须珍惜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积极思考如何站在全局的角度去做好本职工作,谋好事、用好人、带好队伍;四是管好身边人员、树立良好家风。党员干部严以律己,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友。时常擦拭“眼睛”,对自己的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审慎观察,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不让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一一作表态发言,他们都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过硬、忠诚可靠。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利用典型案例做了警示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