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思政课:情系幼专 逐梦未来——铜仁幼专隆重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2-07-01 11:48: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在完成答辩之后,第一批00后毕业生将告别校园,踏入社会,开启人生新征程。作为最后一节“毕业思政课”,“感恩”“难忘”“不遗憾”......成为铜仁幼专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的高频词。

  仲夏校园,草木葱茏,骊歌声起。6月28日,铜仁幼专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等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典礼。全体教职工及2022届毕业生现场参加了典礼,各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在各分会场观看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欧阳主持。

  校党委书记罗红芳颁发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罗红芳颁发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颁发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罗红芳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龙树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丽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宣读了《关于准予2022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寄语幼专毕业生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在寄语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他对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回顾,并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有志青年;二是做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有才青年;三是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有为青年。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看清脚下的路、认准该做的事、找准所爱的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年华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的幸福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毕业生代表向学校食堂、宿管、保安等后勤工作人员代表献花

  在热烈的掌声中,各班毕业生代表走上主席台,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师献上鲜花,感谢他们的悉心教导和帮助。毕业生们还向宿管、保安、食堂等工作人员代表献上鲜花表示感谢。辅导员代表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我是新时代的大学生,我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请母校放心,请老师们放心,我们永远是幼专人。”毕业生代表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宣誓”。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全场人员一起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起立,目送毕业生离场。4063名毕业生承载着铜仁幼专人的使命和担当,秉承“献身教育、回报山乡”的优良传统,发扬“创业、担当、拼搏、奉献”的新时代幼专精神,带着在学校练就的过硬本领,带着全校师生的祝福和期盼,开启新征程,圆梦新时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