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许云一行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
2022-02-25 16: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2月24日上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许云、副厅长韦勇一行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科研工作情况。
  许云一行会前参观了海南师范大学生物多样性博物馆。调研座谈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湖、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李湖主持。
  会上,刁晓平、史海涛、科研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及海南师范大学科研工作情况。
  许云肯定了海南师范大学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搭建及经费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海师近些年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高等教育培养体系,搭建了省部、地厅、校级完整的科研平台,在经费投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热带海岛生态保护与利用及省级科技奖励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就学校科研工作提出“四个聚焦”建议:一是聚焦优势、特色学科发展研究,加大热带资源研究投入;二是聚焦海南蓝碳研究利用;三是聚焦实验室平台建设指导;四是聚焦科学技术评定与奖励。
  李湖表示,近些年在省科技厅的关心支持下,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科研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学校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嘱托,进一步抓好各项科研工作,加大经费投入、加强特色凝练、强化统筹部署,更好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海南科技发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海师的使命担当。
  双方就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许云一行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

许云发表讲话

李湖发表讲话

许云一行参观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