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情暖校园
2020-03-29 22:37:00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复工,远在美国训练的该院高尔夫球选手袁赫汐为学院捐赠了一批“爱心防疫物资”。

  今年18岁的袁赫汐是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出来的职业高尔夫球选手。2016年入选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高尔夫球队,系我省高尔夫球专业队的主力队员。四年来,连续跨过青少年、业余、国内女子职业,女子美巡二级赛四个台阶,获得2018年全国锦标赛团体第1名、个人第2名,2019年斯美特斯拉巡回赛单站第5名。

  袁赫汐最近两年大部分时间在美国训练比赛,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袁赫汐谨记总书记“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国家队”指示精神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在美国集训期间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省旅文厅的要求,实现了战“疫”、训练两不误,为广大运动员树立了“决胜赛场、为国争光”的典范。同时,袁赫汐身在国外,心系国内,身为一名海南运动员,不忘教练和队友,一片赤子之心,满是天涯情。在得知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物质急缺,教职工又急需返岗复工之际,积极筹措防疫物质,筹得一批84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和喷雾酒精等防疫物品,为学院在岗教职工319人每人捐赠84消毒液1瓶、免洗手消毒液1瓶、喷雾酒精2瓶,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谈及这次捐赠防疫物资,袁赫汐说:“国家培养我们运动员付出了很多,作为在海外训练、参赛的中国球员,我深感责任重大,理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爆发以来,海南体职院领导再三叮嘱我要防控疫情,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我用去年在美国职业巡回赛里挣的奖金,给培养我的团队买点防护用品,这是件很自然、很幸福的事。希望海南体职院的教练、教师能在新冠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为海南培养更多的竞技体育人才。

  疫情无情人有情,袁赫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体职院运动员的反哺之心和大爱情怀,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7 15: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3 11:18
SRC-358811353 2019-11-29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