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医学院团队在首届“天鸿杯”海南省高校生态环境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2019-11-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1月9日-10日,由海南省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生态环境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海南大学召开。此次比赛旨在促进海南省各高校生态环境类专业课程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提高生态环境类课程教学质量,吸引了来 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5所高校15名青年教师参赛,比赛由海南省7名资深生态环境类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们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环节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海南医学院热带医学与检验医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参赛教师脱颖而出,刘洁副教授荣获此次教学比赛特等奖、温莹莹副教授荣获二等奖、季玉祥副教授荣获三等奖。
  同时,海南省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暨海南省生态环境类学院院长联络扩大会顺利召开,海南医学院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张军教授受邀汇报环境科学学科和课程建设的情况,并与同行就环境科学学科发展、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各高校对海南医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参与海南医学院《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申报国家精品网络课程工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比赛,海南医学院青年教师在海南省各兄弟院校同行面前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水平。通过会议交流,让更多高校和企业了解环境科学专业,为校际合作及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海南医学院

图赛后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