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检查桂林洋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9

  5月6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带队对桂林洋校区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督导办、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干部陪同检查。

林强检查桂林洋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桂林洋校区东二门、食堂、学生宿舍、学生活动中心等校园重点区域,重点检查了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学生信息掌握情况、各单位开学防控预案等内容。

林强检查宿舍区

  每到一处,林强都详细地了解相关责任单位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在东二门实地检查期间,林强与美兰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交流,并表示学校会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的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将严格落实“两案”“十制”要求,做好“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林强要求工作人员做好学生有序返校后的体温检测和学生安排工作,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要求;在学生食堂,林强观察食堂后厨现场,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卫生消杀工作,要服务好学生,处处为学生着想。在考察宿舍区期间,林强要求要制定并落实学生返校后宿舍管理工作制度,定期检查督查。

林强检查食堂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导工作,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宣传教育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和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随后还在基建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