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扩大)会议

   海南医学院    2020-06-15

  6月12日下午,海南医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传柱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吕传柱介绍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基本情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海南医学院监察专员罗杰传达学习贯彻刘赐贵书记在七届八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党委宣传部王武钢部长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整体方案》的决议(讨论稿);组织部副部长雷浩泽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决议。

  随后,党委书记吕传柱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会上吕书记特别强调,刘赐贵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总体方案》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件,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始对海南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他要求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胸怀“两个大局”,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最后,党委书记吕传柱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学习心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重大意义,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要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的热潮;二是要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握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契机,利用好自由贸易港相关优惠政策,加强人才引进;三是要围绕自贸港建设需求,充分发挥海医的优势和特色,优化专业布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根据《总体方案》,把握发展机遇,制定出海医的发展方案,主动融入自贸港建设,打造海医新高地,为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吕传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杨俊校长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海南医学院监察专员罗杰传达学习贯彻刘赐贵书记在七届八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