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第二中学举行2020—2021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0-09-16 11:22:00
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9月15日下午,晋州二中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西操场,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期初考试表彰大会。与会领导有校长张永才、副校长刘引发、杨济广、郝庄田等人。大会由尚彦钊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国歌和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张永才校长致辞。他向2020级新生及新任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新学期提出期望和建议。他希望,“二中人”要以追求“致远”为目标,砥砺德行,爱国,爱家,爱校园,做好自己每一天的事情,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全体师生要坚定人生梦想,解放思想,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赢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大会第三项,高二年级教师代表罗冲发言。他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一定敬业奉献潜心育人,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决心和信心。随后,高三年级学生代表的发言,展现了二中人战胜高考的勇气和毅力;新生代表则表示要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学习,踏实走好每一步,延续二中新一代的传奇。

  典礼上,学校对在期初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刘引法副校长公布名单并为他们颁奖。

  接着,展示了优秀毕业生郝玮阳、唐博森同学向学校赠送的锦旗。

  最后,杨济广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三个年级的学习做了精准指导,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他说“没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今天的累累硕果;有了今天的兢兢业业,定会有二中灿烂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