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战冬三月 回头花开时——晋州二中开展“奋战冬三月黄金期,提升教学成绩”活动
2020-11-26 13:39: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在晋州二中大力开展“奋战冬三月黄金期,提升教学成绩”活动之际,11月24日下午,高一年级在二中西操场举行了期中考试表彰会。晋州二中校长张永才,副校长刘引法、尚彦钊,办公室主任刘增力,教务处副主任李景、李会琴、吴东威参加表彰会,大会由副校长刘引法主持。

与会领导

晋州二中副校长刘引法主持会议

  首先,刘增力主任公布伟刚班和平行班获奖学生名单并发奖。

颁奖现场

  高一年级李景主任对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李景主任的总结讲话围绕“看似轻而易举的背后,都是竭尽全力的付出”的主题,强调在“奋战冬三月,提升教学成绩”活动中,要紧紧抓住学习的黄金时间,配合老师,把这次期中考试作为加油站,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听好每一节课,记好笔记,做好练习,勤于思考,善于提问,树立长目标,实现小目标,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环节,争取期末考试取得更理想的成绩。在讲话的最后,李景主任对高一年级下一阶段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一年级李景主任对期中考试进行总结

  随后,副校长尚彦钊对前段时间的纪律竞赛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政教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尚彦钊做总结

  奋战冬三月,回头花开时。相信在“解放思想,提高标准,严格管理,提升质量”的工作方针的指引下,在“奋战冬三月黄金期,提升教学成绩”的氛围中,晋州二中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