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0-09-21 17:15: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重温东北抗联的光荣历史,就是希望引导同学们树立爱国爱党情怀,继承民族之魂,培养铁血精神,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人!”9月18日上午,哈尔滨华德学院创始人、校长顾德库,在国防教育广场为学生动情讲述红色故事,并对全校学生提出殷殷期望。
学校创始人、校长顾德库为学生讲述红色故事
  9月19日是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连日来,哈尔滨华德学院通过开展国防知识网络竞答、红色故事会、国防专题“课前五分钟演讲”、爱国影片“云”观看等活动,深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国防意识。

国防教育元素融入思政课教学

爱国影片“云”观看

“课前五分钟演讲”国防专题周

学校“国旗护卫队”守卫国旗迎着朝阳升起

“大学生军训教官团”整装待发
  作为教育部授予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和黑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哈尔滨华德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国防精神的培养,将国防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纳入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国防教育平台”,融入校园文化品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