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举行
2020-09-25 16:16: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3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哈尔滨华德学院在校内创业广场举行“宁波市北仑区企业招聘团专场招聘会”。宁波路宝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科元精化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国内知名企业累计提供技术、管理、营销等类岗位641个。学校近700名2021届毕业生参会,积极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招聘团由北仑区人才服务中心侍念副主任带队。招聘会期间,哈尔滨华德学院常务副校长顾鹂鸣向宁波市北仑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一行介绍了学校新近的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招聘团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之前招聘的华德毕业生在各自岗位工作中呈现出了“进入角色快、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特点,综合素质好,基本功扎实,稳定性较高,希望这次能引进更多华德学院的毕业生到宁波北仑区工作、生活。

  据悉,哈尔滨华德学院接下来将在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就业工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就业各项工作,在做好线上招聘的同时抢前抓早,积极邀请优质用人单位来校做好线下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