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在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19-11-29 16:17:00

  11月23日至24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中国劳动保障学院举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张李思、魏信周、邓浩妍、蒋明君和侯亮亮5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相关赛项并获得团体一等奖。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6级学生倪瑞星的参赛论文《基础岗位的专业技能培训不容忽视》获得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学术与专业实践论坛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学校还获得全国“HRU十佳最具学习力高校”奖,管理学院郭峰、张霞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这次竞赛全国共有7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学生近366人。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师生奋力拼搏,管理学院参赛团队战胜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众多985、211名校,获得团体一等奖,一名选手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个人项目二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个人项目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全方位提升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增强学生、高校与企业的互动,推进应用型人才开发研究的深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产学研互动发展的水平。大赛共分为职场实战、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实务设计、HR-English五个环节及附加英语演讲环节。自省赛结束的一个月内,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紧急集训,研讨项目,设计方案,深度学习,在比赛中展现了我校较强的办学实力和师生的技能水平,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使学生将课内专业理论学习与课外专业实践相结合,在专业实践全过程中培养专业技能、提升综合能力,推动教师和学生从人才的需求侧视角,调整完善人才供给侧的方案,努力让企业获得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多方共赢。

我校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十佳最具学习力高校奖

郭峰老师和张霞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文/张霞 图/郭峰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50667486 2018-07-02 15:04
SRC-450667486 2017-06-14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