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地合作促发展: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政府签约
2019-12-27 19:05:00

  12月26日上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党委副书记逵应坤,纪委书记张国良,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范真和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区委副书记、区长邓俊峰,区领导徐大鹏、贾星远、邵贺龙、李筱珂、周坚定、孙林儒、华道梅出席仪式。卧龙区乡镇街道(景区)、区直单位、区属医院、乡镇卫生院,重点医疗企业负责人和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院系及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范真主持。

  首先,南阳医专党委书记全新明致辞。全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高贤信书记、邓俊峰区长,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全书记就学校基本情况、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情况和前景展望三个部分做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人才、技术和平台优势,与医药产业、医疗设备、月季艾草、农副产品加工、旅游产业集聚和资源能源开发利用等行业产业深入对接,联合进行科技攻关,努力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并实现产业化。这次卧龙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学校签订合作协议,既是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高度重视信任,也是区委区政府重视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必将对我校乃至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随后,南阳市卧龙区区委书记高贤信致辞。他指出,建校68载的南阳医专,传承医圣遗风,培养出大批医疗卫生人才,为南阳人民卫生健康保驾护航。与贵校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是卧龙之荣、卧龙之福。卧龙区迫切需要各类优秀人才参与发展建设,助力“三网四化五极”引领战略实施,特别是随着城乡卫生一体化的布局,迫切需要大批医疗卫生人才和医疗技术支持。卧龙区今天与南阳医专强强联合,签订区校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校地双方将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共享机遇,共担使命,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南阳市卧龙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邓俊峰作了区情介绍。校地合作单位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马磊及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主任吕云玲作典型发言。

  最后,卧龙区区委党委、副区长周坚定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胜海,签订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人才培养与人才交流、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医疗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带队参观了学校人体生命科学馆。这次签约,标志着校地合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意味着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政府在合作的道路上阔步前进,将随着2020年春天的到来,盛开出合作育人之花,培育出经济发展之果。

(来源: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文/宣传部 程安琪 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