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林州市建筑安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7-04 20: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6月28日,在林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林州市建管局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筹备,2020年林州市第一期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培训班开班了。林州市建筑业管理局常务副局长赵庆芳、副局长刘现青、培训中心主任丁现国,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少伟监事会主席周文青,河南成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卫增等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晏祎副校长主持。 

(林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共有300名,他们分别来自林州全市的建筑施工企业,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学员将接受专门的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林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建管局丁现国主任宣布了培训班学习纪律。要求各位学员在校培训期间,严于律己,遵守学校各项制度要求,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建管局赵庆芳副局长代表主办方建管局致辞讲话。赵局长主要强调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法纪意识,明确了培训目标并提出了培训要求。

  副校长吴少伟代表林州建院致欢迎词。他说,作为林州的第一所大学,特别是以建筑为特色的大学,一定会深化校政合作、校企合作,为林州的900多家建筑企业提供更全面更深层次的支持,助力林州建筑之乡品牌越做越强。

  2020年林州市第一期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对于提高我校整体办学水平,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为地方培养新型建筑管理人才,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为我校以后的非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文/王歆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