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招生现场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启动!
2020-07-21 12:4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

★国家100所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学校

★在全国大学生竞赛中频获大奖

★河南省整体转型发展试点学校

★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

★河南省综合实力20强领军高校

★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率稳居全省高校前列

这样的南工你想亲眼看一看嘛?

校园开放日,满足你的期待!

校园开放日时间:

7月20日-8月2日,每天8:30-17:30。

由于疫情影响,考生及家长进出校要求:考生持2020年高考准考证可最多有两名家长陪同进校,均须登记;持考生准考证登记、查看健康码、测体温,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校咨询、参观,进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咨询参观结束后,持考生准考证和家长一同离校。

 


开放日期间活动安排

01参观校园

考生及家长在学校大门口可领取一张现场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指南单页,指南上面有学校地图及学校基本情况,考生和家长可以自由参观校园,考生及家长要佩戴口罩。

02现场咨询

大门口至招生咨询服务大厅沿途设置指示牌,考生和家长可直接到咨询服务大厅现场咨询,咨询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考生及家长要佩戴口罩。

03观看招生专题片

考生和家长可以到招生咨询服务大厅观看招生专题片,考生及家长要佩戴口罩,工作人员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茶水服务。


联系方式

河南省招生代码:6075(普通类)、6076(专升本)、6077(软件类)、6078(中外合作办学类)

招办信箱:nylgzsb@163.com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

咨询QQ群:98002741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编码:473004

学校网址:http://www.nyist.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zsw.nyist.edu.cn

招生微信订阅号:nyistzs

 

(来源: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