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0-10-15 14:5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0月14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千鹤之舞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斌、院长蔡太生、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旅、 学院军训团团长志斌少校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承训教官代表、2020级辅导员和2400余名同学代表全体72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贵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

  孙斌书记亲自宣布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开始。

  蔡太生院长首先介绍了鹤壁市历史文化背景、学院办学特色以及抗疫中鹤职院学子的突出表现和使命担当,并从立志、修身、创新和快乐四个方面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理想。二是要坚持崇德修身,从点滴做起,从小处着手,倡新风、树文明。三是要勇于创新创造,要投身创新实践,培养创新思维,在学习和实践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四是要保持健康快乐,做一个有健康体魄、人格健全、热爱生活的人。

  典礼上,孙斌书记和蔡太生院长还共同为新生代表颁发学生证、佩戴校徽。党委副书记赵勇向新生军训团授旗。护理学院教师侯艳、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代宸源、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王云慧、承训教官梁涛林先后进行了发言。

  大会在欢快的校歌《鹤飞翔》中圆满落幕。

(来源: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9-29 09:15
SRC-358622997 2020-09-11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