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接再厉!郑州科技学院学子获“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华中区预赛佳绩
2020-11-06 20:3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0年10月21日,“衡信杯”全国云端税务技能大赛华中赛区预选赛举行。郑州科技学院财经学院陈露彤、田屹老师带领2019 级刘依婷、王梦晴、朱笛摇、赵笑颜、刘梦宣、周倩、薛瑞枝、陈明明和赵甜甜9名会计专业学生参加赛事,荣获华中赛区预赛一等奖。


  “功夫不负有心人。”陈露彤、田屹是近两年新进青年教师,专业知识功底扎实,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在今年7 月份得知比赛消息后,她们就开始谋划参赛事宜,暑假期间多次为比赛设计方案沟通交流。8月份顺利报名后,进入海选赛阶段。先是理论考试阶段,她们每天指导学生在财刀网上进行模拟练习答题,并在自建比赛QQ 群中给学生答疑解难,发送成绩截图和排名截图,9月26日海选赛胜出。

  接着,进入预选赛阶段,考试为“理论+实操”,她们采用分散单个练习与集中模拟练习相结合的方式,不辞劳苦、耐心细致、坚持不懈地指导学生掌握相关知识和实操要领,并要求学生天天汇报每天在QQ群中汇报交流学习心得。10月17日进行预选模拟赛,直到10月21日正式进入预选赛获得佳绩,师生同心协力,相互打气鼓劲,凝聚智慧才华,攻坚克难,用辛苦汗水浇灌比赛成绩之鲜花。


  预赛虽获佳绩,决赛方显英雄本色。在预赛优异成绩面前,参赛师生不骄傲、不松劲,励志前行,一鼓作气,正为一个月后的全国决赛积极备战,力争获得“衡信杯”全国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更好成绩,为郑州科技学院教书育人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郑州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