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了来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通知书来了!细节满满,先睹为快!
2021-07-16 10:4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点击下方文字,郑州轻工业大学通知书先睹为快!

  “录取通知书”

  2021年通知书主体用色采用学校标准蓝色,象征着轻大严谨理性、孜孜不倦的治学态度。同时蓝色又预示着轻大莘莘学子充满无限希望的未来。封面“通知书”字体采用烫金效果,预览色搭配凸显庄重大气、典雅精致。


  封面简洁的2021录取通知书的前后组合凸显出烫金的“录取通知书”以及带有校训和校徽的腰封设计给新的轻大人满满的仪式感。在满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希望之时,郑重地拆开腰封,映入眼帘的是巍然矗立的轻大科学校区大门建筑的线稿图,走进轻大,带你开启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打开通知书内页,纸雕立体的轻大校门与封面的线稿建筑相互呼应;在两个立体的建筑之间是通知书的详情内页,它是带你打开新生活的钥匙,轻大就在这儿,迎接你的到来!


  随通知书一同邮寄到新轻大人手中的还有镂空的建筑剪影书签,书签的图案为郑州由古至今的标志性建筑,从少林寺、观星台到二七塔、艺术中心、玉米楼、中原福塔,最终视野回归至轻大校园,如郑州不断传承创新的发展历程,轻大也是一所不懈努力、奋勇前行的大学。

  除此之外,小21们还会收到带有轻大校园景色插画的专属校园卡套,舒适优雅的校园、清新自然的配色,对未来满怀希冀的你们,将会在这专属卡套的陪伴下乘风破浪,拼出属于你们的未来

  多图欣赏









来源:郑州轻工业大学 通讯员:孙立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6-24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