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守望相助 同心“战疫”:河南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驰援河南太康
2022-04-02 16: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河南工程学院始终关注着太康县疫情防控情况,学校和爱心校友捐赠的物资已经送至抗疫一线,学校派驻的帮扶工作队也将与太康干部群众携手并肩,齐心抗疫!”该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介绍到。

  当前,新一轮疫情冲击全国各地,疫情防控难度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河南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时刻关注着结对帮扶和定点帮扶对象太康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将疫情防控“战场”作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考场”,积极与太康县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行政向太康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致信《携手相助 共抗疫情》,对英勇抗击疫情的太康县人民表达深切慰问和支持。4月1日上午,满载着捐赠物资的车辆运往太康县抗疫一线。河南工程学院和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勋、河南四季安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潘向锋等广大校友与太康县人民群众共画“同心圆”,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内衣套装、一次性内衣、口罩、洗漱和消毒物品,凝聚出最强抗疫“河工”力量。

  正在太康县工作的学校结对帮扶和定点帮扶两支工作队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夜以继日奔走在防控一线,部署防控工作,宣传防疫政策,组织核酸检测,建设医疗设施,参与救助行动,始终与太康县群众战在一起、共克时艰。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说:“学校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建立健全帮扶工作机制,完善帮扶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控纳入健康扶贫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将更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综合优势,与太康县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确保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校地合作‘三战三赢’”。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河南工程学院 何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