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17 21:3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参观防爆电机展厅)

(2、座谈会现场)

(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为基地授牌)

(4、校长张宝锋、防爆集团总经理白照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和岗位,4月12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带领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赴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卢志文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防爆电机展厅和生产车间。双方并在该集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防爆集团董事长万创奇、总经理白照昊等参加座谈。

  张宝锋代表学校对卧龙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成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集团和卧龙电驱大型驱动事业群情况。

  校企双方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业学院、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签署了校企合作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授牌。

  南阳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制定出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主动出击、上门服务,陆续走入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 徐照波/文 王占元/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