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邦屯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0 19:4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26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邦屯带领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洛阳市洛龙区教育局、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小学、洛阳市涧西区贝贝卓越城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赵邦屯一行首先来到洛阳市洛龙区教育局,与洛龙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伟、副局长刘京波、区委编办书记、主任孙德春、洛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郭海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赵邦屯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发展及今年毕业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情况,对研究生的就业需求、去向进行分析,希望与洛龙区携手做好教育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马永伟表示将依据洛阳师范学院与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选拔优秀研究生参加洛龙区直接招录教师,引进优秀研究生加入教师队伍中来,详细介绍了今年教师招聘的进度。孙德春介绍了洛龙区今年教师招聘的总体计划和编制情况,招聘引进人才力度超过以往。郭海涛表示将在研究生人才引进政策上予以支持,希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留在洛阳。

  随后一行来到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小学、洛阳市涧西区贝贝卓越城幼儿园,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小学校长张晓彩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师资培训等,双方对教师的职业成长和直招引进教师的选拔标准进行深入交流,双方期待在学生的培养与就业方面全面合作。洛阳市涧西区贝贝卓越城幼儿园园长张晓介绍了贝贝集团在洛阳市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展示幼儿课程的开发成果,并对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的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对学前教育就业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促进全程互动,实现校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洛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