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学院党委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3 19: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学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下午,信阳学院党委书记褚金海带领招生就业处、党办、宣传部、文学院、理工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走访了河南凯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凯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伟热情接待了褚金海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

  褚金海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机械设备展厅、智能标准化供水泵房、智慧集成供水设备、智能控制电气系统、智慧水务信息云平台、车间厂房,观看了河南凯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片,并与王世伟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世伟对褚金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项目特色、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期待与信阳学院在科学研究、项目研发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招生就业处、文学院、理工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毕业生整体情况以及相关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作了介绍。

  褚金海对河南凯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说明了本次访企拓岗行动的目的。他说,高校需要加强企业走访,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和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平台,提供就业岗位;同时,也是深度了解信阳和豫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良好机会,为信阳学院实现转型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他表示,今后要加强校企双方协作交流,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激发就业活力,共建人才培养与供给的长效机制。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柳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