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怀梦想 扬帆起航——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3-08-28 22:5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雨过云舒,风起梦飞。闻着金秋的气息,迎着收获的季节,又步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的旅程。为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8月28日上午,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如约而至,全校师生齐聚操场,扬起载满梦想航船的风帆。



  迎着新学期的第一缕阳光,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火红的色彩正如全体师生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期望。



  新的学期、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新的挑战。郑蕾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回顾学校师生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同学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期望全校师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郑校长的谆谆教诲,温暖叮咛,寄托着校长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新学期就像是刚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家人对孩子们的希望和祝福。在这隆重的场合,少先队员张艺馨代表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发言,她在队旗下承诺——新学期,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学习,为实现自己心中的那份美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大队辅导员郝兴星老师对师生进行了新学期安全教育。郝老师表示,安全无小事,希望全校师生能时时处处注意安全,将安全二字永记心中。随后,进行了“暑期体育小健将”评比活动的颁奖,郝老师对暑假期间坚持参与体育锻炼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邀请校领导为“暑期体育小健将”颁发奖状。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学校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践行生命教育,用智慧与汗水共同谱写陇西国际城小学的新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