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省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开馆仪式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

      2019-08-15    

  8月6日,湖北省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开馆仪式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校长董仕节共同为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朝着新希望”铜像揭幕。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院长胡兴,省教育厅、我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2019年湖北省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班辅导员和学员代表参加。

  开馆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影像馆,了解了布展主题、功能定位、布展版块等内容。余学敏对我校在历年湖北省农村教师培训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影像馆未来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该馆位于图书馆副楼,共两层,展区面积400多平方米,以图文介绍、实物展示和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真实再现了我省从2004年开始坚持开展乡村教师培训教育的历程和全省新招录教师投身农村教育,扎根基层一线,为乡村孩子播种希望点亮梦想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从资教生岗前培训、农村新机制教师岗前培训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中弘扬和传承献身农村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农村教师培训成果及文化。(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宣传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