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暖心!武汉科技大学为1535名贫困学子发放流量补助!

      2020-03-20    

  近日,经流量需求信息统计,武汉科技大学为1535名家中未装无线网络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近10万元流量补助,助力学生在线学习不掉线,实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武科大于2月24日正式开启新学期线上课程,全校师生通过云平台架起了"空中课堂",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了解到部分学生家中未装无线网络,家庭经济困难,该校校长倪红卫要求:"隔离病毒不隔离关怀,要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家利用网络完成各门课程的学习,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尽快落实发放流量补助。"
  该校下发《关于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学习流量补贴的通知》,制定了学生申请、学院核准、学生工作处审批的工作流程。学工处组织辅导员进行统计和核实,力求做到精准资助和应助尽助。近期,流量补助已经发放到学生银行卡上。学生们纷纷为学校的举措点赞,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
  外国语学院学生黄璐说:"这真是及时雨,让我们在网上学习不再担心流量的费用,解决了学习的后顾之忧,真心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怀与帮助,我一定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认真上好网课,努力学习。同时,希望早日打赢这场战"疫",早日回归春暖花开的校园。"
  资环学院学生邹利耘说:"疫情无情人有情,这笔流量补助是来自学校的温暖,虽然我们在家学习,但学校还是用尽办法把关怀送到了我们的身边,为我科大点赞。"
  疫情期间,武科大始终牵挂学生的安危和健康,时刻关注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在学业、毕业、就业、心理健康等方面都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学生在线学习、健康成长。(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