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大学通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

      2020-05-15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出具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综合报告并正式颁发教育服务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EAIEQA-EIS-C-2019024),认定湖北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和管理质量符合《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标准》,认证有效期为四年。本次认证是对湖北大学来华留学工作的高度肯定,有助于吸引更多更好的国际生源,不断优化“留学湖大”品牌,为促进办学国际化提供有力支撑。

  湖北大学在2018年底提交了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申请,2019年9月接受专家组现场考察,到此次拿到证书前后历时一年有余。专家组撰写的认证综合报告认为:湖北大学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来华留学工作定位准确,工作体制健全,有一支水平较高的国际学生管理队伍,师资力量较强,国际学生生源质量较高,学生安全管理到位,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国际学生多维度管理系统。同时,该报告还提出了改进建议:加强来华留学工作保障机制的设计;充分挖掘学科优势,加强国际化专业、国际化师资及全英文课程体系建设;优化生源结构,在保证生源质量的同时,扩大学历生(尤其是本科生)和自费生比例。

  据悉,全国高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由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组织实施,旨在建立、健全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助力来华留学事业提质增效,打造“留学中国”品牌,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实施的认证项目。该认证自2016年试运行三年后,2019年正式实施,此次全国有26所高校通过正式认证。(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周厚洪)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