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校长杨峻峰带队赴企业调研 深化产教融合!

      2020-06-11    

  为进一步落实“双高”建设任务,使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更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2020年6月9日,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杨峻峰校长、教务处袁德勇处长、音乐学院闫琛院长等一行前往香港柏斯音乐集团宜昌生产基地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宜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考察音乐文化行业发展趋势和现代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状况,使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人才培养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香港柏斯董事长吴天延先生亲自陪同参观“长江”钢琴制造生产线并讲解钢琴制造工艺。座谈中,吴天延先生介绍了香港柏斯集团的企业发展沿革,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在音乐教育领域、音乐文化推广领域、乐器制造、销售、售后领域的战略发展规划。杨峻峰校长也向香港柏斯音乐集团主要领导详细介绍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艺术职业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为湖北地方音乐文化行业提供技能型人才,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与香港柏斯集团吴天延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吴天延先生表示在音乐艺术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校企合作也为企业创建良好平台,也是企业内生需要,希望能与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在人才建设、课程研发、技术研发、职业标准、职业资格证书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共同为湖北地域文化建设培养合格人才。双方领导还就校企合作的合作方式、组织成员、实施步骤等细节进行交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调研结束后,杨峻峰校长与吴天延先生代表校企双方达成校企合作的框架意向。为下一步校企合作项目实施奠定了基础。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