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0-09-08 16:30:00
作者:
  9月7日上午,为做好学生“开学第一课”工作,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在虎泉校区和街道口校区举行升旗仪式,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代表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一鸣在虎泉校区发表讲话。他提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全体师生要做厉行节约的实践者,做传统美德的弘扬者,做弘扬新风正气的践行者,打造文明、礼貌、节约校园。全体学生要不断修身养性、端正行为,培养良好习惯,珍惜时光、珍惜水电,为创建文明校园、树立文明新风,积极行动起来。树立远大志向,担当时代责任,爱国爱校,秉持湖艺人明德、精艺、尚美、拓新的精神,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杨峻峰在街道口校区发表讲话。他提出了新学期的三点希望:一是严守纪律。全体教职工要严守防疫纪律要求,落实责任,坚持严格防控措施。全体学生要严守学习和生活纪律,提高防护意识,保持良好纪律;二是惜时如金。当前国家职业教育处在繁荣发展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竞争十分激烈,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奋发作为,蓄势而上,全体学生要更加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留意文化旅游行业变化,重视全面学习,打好各项基础;三是健康生活。全体师生在敬畏生命的同时,应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坚持科学锻炼,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乐观向上。随后,杨峻峰向16名优秀学生和8名优秀教师颁奖,鼓舞广大师生向他们看齐。(中国教育在线  采编:邓菁 责编:吴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