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刘德富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彭育园任校长

      2020-10-13    

  10月1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湖北省委决定:刘德富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彭育园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

  刘德富,1962年9月出生,2000年6月任三峡大学副校长;2001年9月任三峡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2007年1月任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校长;2007年6月任三峡大学党委书记;2011年6月起任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2020年10月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刘德富长期致力于水工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及生态水工学等研究,在拱坝结构理论、水利水电工程计算机仿真模拟及生态水工等方面,累计发表论文(著)200余篇(部),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奖14项,申请各种专利10多项;承担和参与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纵向项目20余项,横向项目30余项。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

  彭育园,1988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武汉纺织工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学生工作处(部)长、武汉科技学院外经贸学院院长,东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常务副校长、武汉科技学院院长助理,武汉科技学院副院长,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书记,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2020年10月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彭育园曾任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理论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及学术期刊编委会主任、主编;从事经济学的教学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发展经济学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科基金、省部级科研教学项目多项。

  湖北工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1984年由原湖北轻工业学院和原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合并组建成湖北工学院,2004年更名为湖北工业大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和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学校一直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系“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和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属全国一本招生和湖北省“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通讯员:陈凌)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