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5项目获奖,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实现“挑战杯”赛事零的突破!

      2020-10-27    

9月25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推荐的6个参赛作品获得铜奖5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实现了在“挑战杯”大赛上零的突破。

为表彰获奖团队,激励湖科青年继续创新创业,校团委于10月23日中午,举办了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颁奖典礼,校团委书记白杰为获奖的5个作品团队颁发证书。

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为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湖北省比赛,按照竞赛赛制规则,学工部、校团委组建校赛委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备赛方案,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按照校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培训,认真遴选作品,做好赛事保障。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精心培育,通过院级初赛共推荐有效项目13个。校赛组委会通过线上初审、线下评审、集体合议等方式选送了6件作品参加省赛,最终获得省赛5铜的成绩。本届“挑战杯”改革力度大、赛制变化多、准备时间紧,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94所学校参赛,参赛项目达4000余件。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首次参加便获得“优秀组织奖”和铜奖5项。

近年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搭建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篇之际,学工处、校团委将以本次竞赛为起点,继续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苏恒瑞 肖莉山 文/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