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2022-05-24 11:05:00
作者:
  近期,武汉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陆续开展,各学院按照工作计划顺利推进论文答辩各项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武汉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
  答辩现场,毕业生通过讲解陈述、PPT演示等形式向答辩领导小组展示毕业论文(设计)成果。评委老师从研究(设计)内容、专业知识掌握程度、论文(设计)质量和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设计)做出评价并评定成绩,同时针对如何更好地完善论文提出意见或建议。
2.jpg
  因疫情影响,为保障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下发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后续工作的通知》,要求线上答辩要坚持标准,符合程序,其学术水平要求、程序步骤、管理标准等与线下答辩一致,确保规范、公正、公开。各学院对线上答辩场地进行了精心布置,现场光线明亮、环境安静、网络畅通。各学院更是组织相关人员对线上答辩流程、答辩规范进行了专业培训,并由专人开展线上答辩前的预检查,以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
  精心准备答辩PPT、整理陈述稿、提前演练、再次熟悉论文……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的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付彩凤为毕业答辩做了充足准备,她将大学期间参与的比赛活动经验运用到毕业答辩中,给自己心理和实践上“双保险”,这也让她在答辩过程中游刃有余,“老师们都很和蔼可亲,又不失严格,提出的问题十分细致、全面。”付彩凤表示,从初稿到终稿,她一有时间便主动和论文指导老师交流,大胆提问,虚心请教,老师总能给出一些好的建议。        
  根据校方反馈,此次答辩总体情况来看,毕业生们能较好地发挥专业特长,答辩材料齐备、论证充分,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并结合科学方法进行整理、论证研究,能较好地回答与课题相关的基础性和延展性问题。部分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在创新性和应用性方面有较大突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松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