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学院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8-23 13:01:00
作者:
  17日,在武汉商学院大学生中心一楼报告厅,装修工人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全力冲刺8月底工程竣工验收。暑假期间,武汉商学院多部门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多个项目建设,项目进展通过网络渠道发布,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据介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武汉商学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
  武汉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推进,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单位和企业走访调研,积极主动推进所认领问题的解决。除制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外,学校还建立了领导班子成员领办、责任单位承办、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的工作机制,形成了问题办理、责任落实、协调督办、监督问效的闭环管理模式。
  结合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武汉商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对接、产学研合作和就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合作共赢。目前,全校走访了276家企业,为毕业生新增4626个就业岗位。
  另外,武汉商学院二级学院党委班子通过举办“院领导接待日”“师生茶话会”“我为师生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范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