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黄冈师范学院蝉联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2020-12-18 13:08:00
作者: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下发《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鄂文﹝2020﹞98号),黄冈师范学院被确认继续保留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长期以来,黄冈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各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校教职工和师生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显著提升,校园环境面貌、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师生生活质量持续改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教职工和师生大力支持与参与下,此次黄冈师范学院被确认继续保留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称号和黄冈市文明单位(校园)称号,标志着黄冈师范学院文明建设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王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