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中荣获优胜奖
2020-12-18 14:42:00
作者:
  12月10日至13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承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孙影老师指导的郭桥东同学以全国第十二名的成绩获得云计算项目的优胜奖,这也是湖北省在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选拔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专门成立了大赛工作专班,组织教师和学生积极备战。竞赛选手根据赛项要求的专业内容加班加点,每天坚持15小时以上的训练时间,反复练习。在竞赛中,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参赛学生在赛场上凭借过硬的基本功,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子精湛的技能和职业风采。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引领作用,加强大赛成果转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交通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范围最广、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次全国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参赛队伍均为各省选拔赛中的第一名,大赛为个人赛,选手要在3天时间内进行18个小时高强度的全面比拼。(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孙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