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第一天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检查教学工作!
2021-03-04 17:22:00
作者:
  3月1日上午,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全体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赴关山校区、鲁巷校区教学一线,深入课堂与师生们同上“开学第一课”,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讲台上,教师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课桌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领导通过听课、巡课等形式深入了解教师授课情况及学生学习状态,课后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他们指出,讲课是整个教学工作的中心环节,讲台是每个教师的主战场,讲好“开学第一课”,更能激发学生对课程的学习兴趣。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改革,以人格魅力感染学生,以学术造诣启发学生;要积极探索新的“质量革命”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管教学”的良好氛围,加快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学期,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各级领导、校督导将不定期深入课堂一线、了解课堂实际,掌握教学状态,规范教学管理,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聚焦质量文化建设,坚持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进全面建设湖北开放大学和高水平职业院校新征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程夏静/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