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新增1个本科专业!
2021-03-05 14:56: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申报的机器人工程专业获批教育部2020年新增备案专业。截至目前,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共有47个本科备案专业。
  机器人工程专业以工程应用为背景,培养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现代机械工程师的基本素质,具备机器人的结构设计、电气控制、传感技术和智能控制等专业知识,具备机器人编程、安装、调试、维护和操作专项技能,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需求,并具有独立解决常规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够从事机器人模拟、编程、调试、销售、应用、系统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培养“中国制造2025”急需的应用型、复合型技术人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陈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1-03-05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