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武汉科技大学举办第五届樱花节(多图)!
2021-03-09 16:01:00
作者:

樱花节全景

  樱花吐新蕊,嫩柳冒绿芽。3月7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第五届樱花节拉开序幕。本届樱花节以“樱呈祥蕊,献礼华诞”为主题,以党史知识问答、现场书画、猜灯谜、直播为形式,邀请了医务工作者及其子女、退休老党员到校,和师生一起赏樱游园、迎接新春。

(摄影 徐慧琳)

  受邀来校的医护人员及其子女相携走在樱花路上,白衣飘袂,笑容满面。同学们对医护人员充满了崇敬之情,纷纷主动帮医护人员拍照,沁湖畔一幅其乐融融之景。

(摄影 芦晏)

学生快乐赏樱花

学生快乐赏樱花

  樱花树上,飘扬着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门制作的主题题卡,将党史知识融入其中。师生纷纷上前做问答,不仅学习了党史,还收获了小礼物。

党史知识

背诵党史

  十二个帐篷散落在开满樱花的小路上,师生开展互动活动。京韵社的传统扮相配合着知识竞答,让同学们在玩乐中体会到了京剧的神奇;校史馆的帐篷旁伫立“铜魂”,叙述着武科大“厚德博学,崇实去浮”校训精神;虚拟现实俱乐部通过VR技术,跨越时间空间,带领大家体验樱花之美;湖岸上的笛萧与吉他声声,碰撞出文化的火花;跆拳道社团在樱花下展示功夫,与满眼花海,形成刚与柔的融合……

留学生学习书法

长笛表演 

着汉服的学生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芦晏见 习记者 夏睿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