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2021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完成,136名考生参加
2021-03-16 10:17:00
作者:
  3月12日、13日,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乒乓球项目招生测试工作分别在校体育馆、羽毛球馆进行,来自全国24个省市的136名考生参加了测试。
  今年高水平运动队的报名人数和实际报到参测人数均创近年新高。乒乓球项目报名人数逐年增长,今年已达到131人,女子篮球一级运动员报名人数增长到6人。与以往相比,报考湖北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的生源质量有较大提升,两个项目的一级运动员报名考生中,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考生人数也明显增加。
  湖北工业大学招就处、体育学院和校纪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考试过程的管理与监督。学校通过组成校内外专家评委库,随机抽取、考前临时通知;加强对考试工作人员的诚信教育,与全体评委签订工作承诺书,对评委手机进行封存;聘请专业公司对测试过程进行全程摄像;按照工作要求考生测试完成后均对自己的测试成绩进行签字确认,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确保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整个招生测试工作分两天进行,在保卫处、财务处、校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协作下顺利完成所有测试任务,校纪委全程监督。(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