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华中赛区决赛在汉举行
2021-04-09 12:36:00
作者:
  4月9日,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华中赛区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拉开帷幕。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胜,湖北省卫健委信息中心主任肖兴政出席开幕式。肖兴政在讲话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举办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事有着特殊的意义,广大青年要以参加此次赛事为契机,在推动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的道路上敢于迎接挑战、善于应对挑战、主动寻求挑战,通过不断努力成就精彩、创造辉煌。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办赛流程及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赛事组织、项目评审等工作,努力搭建好项目比拼擂台、项目沟通平台和项目展示舞台,发挥竞赛的育人功能,通过竞赛教育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良好品质。
  进入华中赛区决赛的35支队伍中,既有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肿瘤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等知名医院,还有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等高校,以及武汉恒源艾康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母婴友好(武汉)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云南佰奥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一会、一展、一赛”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此次智慧医疗赛道华中赛区决赛将结合创意种子组、天使组、成长组三个组别总体项目质量,推选10支优秀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叶显伟 谭武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网 2021-01-29 18:28
浙江大学 2020-09-27 21:00
华中科技大学 2020-09-26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