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赴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4-23 12:21:00
作者:

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422日上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中层正职干部前往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安党史、革命史教育。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和校长程时兴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同志向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党委书记熊仕涛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纪念园。

献花圈_副本.jpg

鞠躬.JPG

誓词.JPG

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大家驻足凝视革命先烈遗迹遗物,认真聆听革命轶事讲解。一个个革命先烈的故事、一份份带有斑驳印记的文件、一张张震撼心灵的图片、一件件带着战火硝烟的文物,真实记录着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发展壮大的恢宏历史。展览还通过声光电等现代化展示形式,再现了黄麻起义战斗情景,让大家更为直观感受到当年革命历程的艰辛。

Q59A8700.JPG

校领导参观纪念馆.jpg

党员干部参观纪念馆.jpg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始终把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在肩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工作举措,投身学校“十四五”发展,在建设“优质、高效、和谐、幸福”的武汉铁院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胜不休。(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莉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