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下沉社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9 12:21:00
作者:
  4月8日上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所联系社区沿湖社区联合开展了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以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英雄人物为主线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党员代表一起来到熊廷弼公园的项英纪念碑和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领悟学习革命精神。
  在向项英铜像深深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有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铭记不变初心。面对革命英烈纪念碑,大家表达出了深深的哀悼和缅怀;对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大家也更加坚定了随时迎接困难挑战的立场与责任担当。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仿真场景、先烈遗物、文字资料、照片画像等,全面展示了革命先烈为了革命理想艰苦奋战、不怕牺牲、宁死不屈、坚定执着的先进事迹。大家认真观瞻,在追寻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里,接受了红色文化熏陶,传承了红色基因。(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