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送学”下基层:送党课、送学习资料…
2021-05-18 16:02:00
作者: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4日,黄冈师范学院组织部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前往麻城市东垸村和舒家畈村扶贫点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分别向东垸村党支部和舒家畈村党支部的驻点扶贫干部以及村“两委”全体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学习资料。
  黄冈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别为东垸村党支部、舒家畈村党支部讲授了《从千里跃进大别山学刘邓的“四个意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些思考》专题党课,授课内容既聚焦党史、脱贫攻坚主题,又充分联系学校、对口帮扶村实际;既充满生动趣味性,又富有理论指导性,得到了参会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前辈、先烈们身上传承对党忠诚、紧跟党走的政治品质,赓续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血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钻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闯劲,大力弘扬和践行脱贫攻坚精神,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以双重身份参加活动,他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中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继续谋好、做好和干好“四大职责任务”,切实把村民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都吸纳到乡村振兴的建设蓝图中,在下一个实现乡村振兴的五年行动中,持续展现“黄师风采”,贡献黄师智慧和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的“满意答卷”。(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