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教师在全省第七届高校青教赛首获一等奖
2021-06-04 11:18:00
作者:
   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日前落下帷幕,湖北大学选送的4位青年教师全部获奖,并首次获得一等奖,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来自湖北省45所高校的124名教师进行了4天的激烈角逐。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许洲获外语组(英语)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昊获思政组二等奖,知行学院平悦获文史组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莹获工科组三等奖。
  据悉,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共设置思政、文史、理科、工科、外语(英语)五个组别,包含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反思答辩三部分。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