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
2021-07-01 15:04:00
作者: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武汉城市学院组织师生多途径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跃然眼前的大国雄姿。
全体院领导在行政楼A315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盛况
  武汉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表示,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感受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重要时刻,也是感受党一心为民的温暖与情怀,更是集中体现了全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心。希望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为学校更高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让党徽在筑梦征程中闪耀光芒!
  各部门、各学部师生自发观看大会直播,思政课教师与学生在课堂共同观看大会直播。大家反响热烈,对无数共产党人用顽强拼搏、忘我贡献凝聚起推动国家和民族前进的磅礴力量感到敬佩不已,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坚定方向,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前行。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公共课部主任尹水仿说道,这是人民的选择,更是历史的选择!我们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我们定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为梦想乘风破浪,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愿国繁荣昌盛,愿人民幸福安康!
  “强国有我!”当听到青年团员、少先队员自信豪迈的喊出此口号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施卫荣的内心也随之热血沸腾,她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普通党员,她也想向党高声呼喊:“强国有我!” 
  学生陈柏霖说:“飞机编队呈100字样飞过广场,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真的强起来了。国旗护卫队整齐得如复制粘贴,治愈一切强迫症!” 学生段雨欣观看时抑制不住激动,热泪盈眶:“我们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袁晚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